秋霜行鹭

【雷安】谁说抢银行的就没有理想了

安迷修在日记中这样写到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凹凸纪年XX月XX日     天气:睛     心情:呵
今天那个家伙又来了,我就奇怪了啊,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啊,一天到晚在门口转悠,时不时就来个抢劫,what f*ck!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这是没事干了吗?而且,现在抢银行的都抢的这么光明正大+随心所欲的吗?更奇怪的是,那家伙每次进来,门口的保安拦都不拦一下……这是懒得搭理了?!更可恶的是,每次枪口指的都是我这个窗口,我是哪儿招惹他了吗?干嘛每次都冲我来,而且还是径直走过来的,绕都不绕一下,径直啊,径直啊!!!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还没写完就被一只修长的手抢了过去,对面的人举了举手里的枪,唇角勾起,大摇大摆的在安迷修窗口前坐了下来,直接无视了面前一脸懵逼的某人,“我看看啊,今天那家伙又来了,……怎么,指我,我一点都不凶,嗯?(´・ω・`)”
安迷修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“当然,如果您不是拿着枪这么对我说的话,我会觉得更有可信度……←_←”
安迷修散漫的语气似乎像在散步。
所谓,习惯是一种可怕的东西,自从那家伙开始抢银行后,安迷修过着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除了清明节不被抢劫的平淡日子,(安哥啊,这平淡吗……好吧,我过得更平淡,也就过着后宫全是作业的平淡日子而已)除了一开始的惊吓,现在只剩下淡定,淡定,加泡杯茶了。
“喂,安迷修,发啥呆呢,没看见老子手里有枪吗,嗯?(ノ"◑ڡ◑)ノ"(。•́︿•̀。)”
对面的人晃了晃手里的枪,语气颇有些不满。
“没什么,就是,雷狮先生,不是我说,您除了抢银行就不能做点别的吗?每天做同样一件事,多少也会有点累吧?你就没有什么理想吗?”安迷修拧开保温杯给自己到了热杯,那只手又横插过来,“有啊!谁说抢银行的就没有理想了?!我这理想说小也小,说大也大,就是给自己抢个媳妇儿……怎样,很有理想吧?”
“的确,那么你应该去相亲,而不是抢银行,钱又不是你未来夫人,况且我们这儿也不是相亲事务所,不安排钱和人相亲,等会儿,好像也……”
“不不,”雷狮喝了口茶,瘪了瘪嘴,“味道不怎样,还是啤酒好喝,但大爷我不嫌弃,毕竟泡的人技术有限……”
“你可以选择不喝……”
“我就是想抢个媳妇儿才来的银行啊,抢了一年,我也等不及干点实际的了……”
片刻后━┳━ ━┳━……
“我擦,你绑我干嘛?!”
“抢媳妇儿啊,你以为我抢银行为了啥,走走走,老子不撕票,就想找个人当个伴儿,过个一辈子而已……╮(╯▽╰)╭
“m_m_p!!!(+﹏+)~狂晕”
“不要爆粗口,修养修养”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啊啊啊,快一个月了,经过学校的“熏陶”,并没有任何长进,捂脸啊,一回来就看见自己文被系统提示有违规内容,因此到底哪些算违规呢?(错别字……✘)我需要睡一觉思考一下,然后从此长眠,发完就跑,刺激  滚,一个月过去了,我倒觉得你退步了━┳━ ━┳━
找个地方把自己埋了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